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神學院》事前登錄突破八萬人!上市時間公佈!

2018-04-20 6215
Tags: 超神學院
icon
由MoreFun Game代理發行的動漫正版授權手遊《超神學院》,已經募集了超過八萬名學員,為了對學員們的熱情表示感謝,官方於今日釋出遊戲內部分劇情及玩法,供大家先睹為快。

英雄救美,世事曲折

作為一個熱血青年,遇到調戲女生的不良青年,你會怎麼做呢?主角葛小倫就為大家演示了一下什麼叫做英雄救美。

“自古反派多廢話”,面對著一群廢話連篇的不良青年,葛小倫當然要把他們一一拍倒在地,作為一名防禦性英雄,葛小倫當然也不會缺少輸出技能,無論是有著脆弱效果的“捨身撞擊”,還是AOE傷害技能旋風斬,都能對小混混們產生巨大的傷害,而嘲諷技能“銀河之盾”,更是英雄救美的必備技能。

不過世間萬事多曲折,使用大招“重力審判”一招定勝負,將不良青年的首領打倒在地之後,葛小倫根本來不及享受勝利的喜悅,更沒來得及享受美女崇拜的眼神,便被突然出現的黑衣人帶走,開始了自己的“超神之旅”,具體過程,請參見“絕密檔案”唷!

神魔對決,生死一線

作為一款熱血3D動作手遊,《超神學院》中當然會加入真人實時PK遊戲啦。學員們只要達到相應等級,就可以解鎖“格鬥場”,選擇三位自己麾下實力最強大的英雄,合理調整出場順序,和旗鼓相當的對手一決勝負喔!

下面的視頻呢,就是天使領袖彥和惡魔首領莫甘娜之間的對決,學員們一定要牢牢記住,“生死懸於一線”,只有把握好正確的時機釋放大招,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看了以上內容,大家是不是對《超神學院》更加期待了呢?4月26日,遊戲將在Google Play 和App Store雙端同步上市,新生班事前登錄已進入倒計時狀態,還未參加的夥伴們抓緊進入領取限量虛寶,還能加碼抽iPhone囖!

相關鏈接:

事前登錄地址:https://login.ss.gamemorefun.net/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sxy.game/

YouTube站點: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l4Ms0oFEp1GuRIbfnTK-Q




Tags: 超神學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