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iWatch齊上陣!

2014-03-24 3334
Tags:
icon
WWDC 2014的臨近,除了期待iOS 8/新Mac OS外,大家還想看到點別的嗎?現在媒體給出的消息稱,本屆大會上,蘋果除了發佈iOS 8外,還會帶來傳聞許久的全新產品,而它就是iWatch。

 

其實之前已經不少傳聞顯示,蘋果的可穿戴設備會在6月跟大家見面。此外,報導還強調,新一代iPhone依然會在今年9月跟大家見面,這是蘋果的既定的節奏,今年也不會例外。

 

現在曝光的消息都顯示,iPhone 6會配備更大的螢幕,如果這是真的,那麼給蘋果帶來的實惠絕非一點半點,有分析師甚至豪言,大螢幕iPhone能讓蘋果股價漲20%。順便說一句,iOS 8與iOS 7基本一致,而前者要突出的一個重點就是健康功能,從這點來看,iWatch跟其一同亮相並配合展示,還是有一定可信度的。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