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oveLive! Sunshine!!》動畫監督考慮以法律行動制裁滋事者!

2018-05-01 7100
icon
實在忍無可忍!《LoveLive! Sunshine!!》動畫監督酒井和男考慮對其家人進行人身攻擊者採取法律行動,對動畫製作人員作反映自己的意見是好事,但過激言論甚至人身攻擊就未免太過火了,對製作人員和動畫本身都沒有良好影響。

通常動畫播出後,網民都會把作品的評價於網上,甚至直接向製作人員反映,最近動畫《LoveLive! Sunshine!!》監督的酒井和男指出,自己作為動畫的監督,接受動畫的意見當然是應份的,但面對過於激進的言論,甚至直接對其本人及家人進行人身攻擊等,酒井和男表示實在忍無可忍,今後酒井和男將會直接封鎖發表這類攻擊自己家人言論的twitter帳號。如果有人想另開新帳號繼續進行此類行為者,將會考慮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對於冒充自己名字的twitter帳號,或者以「酒井親衛隊」名號的twitter帳號都會採取同樣的行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