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集北美紳士之力《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奪北美Google Play付費APP榜首!

2018-05-04 14551
icon
FBI is watching you!在2017年8月24日推出的《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APP,最近推出英文版登錄美國等地,沒想到一登場就引來大批紳士購買,火速榮升北美Google Play付費APP排行榜榜首!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系列的外傳故事,主角伊莉雅是Fate正傳中衛宮切嗣與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的女兒,而本作中伊莉雅意外遇到人工天然精靈魔法紅寶石萬花筒之杖,被強制繫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

動畫於第四季後,推出了這款鬧鐘APP,而今年3月8日推出了中文版,中文版是免費下載的,APP內包括課金項目,不過日文版與英文版是要付費購買下載,而北美版被Google Play評級為17+,被AppStore評級為12+,而且在北美這種對兒童色情標準相對更嚴格的地區,這款APP能夠推出就已經不容易了。

本鬧鐘APP收錄了250句伊莉雅的新語音以及30張新插圖,而且APP內還能付費使用伊莉雅的陪睡模式,難怪吸引大量紳士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試用,中文版是免費下載的。

    

官方網頁 : http://prisma-illya-alarm.d-techno.jp/index_tw.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