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學生運動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2019動畫化!

2018-05-06 6316
icon
60年代的日本是學生運動的最盛時期,從反對修改日美安保條約到反對越南戰爭,甚至與警方爆發了激烈衝突造成了傷亡,小說作家宗田理參照這段歷史,創作出這部作品《我們的七日戰爭》!

《我們的七日戰爭》發佈於 1985 年,講述的是學生們與教育體制、家長、老師對抗中,主角們就模仿全學共鬥會議(全共鬥)構建了一個「解放區」。而在今日的一場活動上,小說的原作者宗田理(89歲)宣布了將於2019年動畫化的決定。

小說的主角是菊池英治,菊池英治和初中1年2班幾位男生在學校結業式之後集體失蹤,父母們拼命尋找自己的孩子到底去了哪裡,實際上菊池英治和同學一起去了荒川河川邊的廢棄工廠,與在外公開活動的橋本純子等女生以及負責廣播發送的谷本聰合作,在這所廢棄工廠內模仿當年的全共鬥構建了一個「解放區」,學生們向以校規壓迫自己的老師,強迫自己的父母舉起了反抗的旗幟,但1年2班的男生柿沼直樹在參加這個解放區之前就被人綁架了,英治等人一方面與在廢棄工廠內遇到的老任瀨川卓蔵合作救出柿沼直樹,一方面以各種方法對抗闖入工廠的老師們。

該作曾於1988 年改編成電影,由宮澤理惠主演。也在上個月宣布改編成任天堂3DS遊戲《我們的七日戰爭 友情歷險》,而原作小說更售出超過1700萬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