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可愛蘿莉cos《化物語》迷路小蝸牛!

2018-05-07 16211
Tags: 化物語
icon
5月4日-5月6日在德島舉辦的「マチ★アソビ」中,出現超可愛蘿莉cosplay!途人與cosplayer們都爭相與她合照,簡直可愛得令人有帶回家的衝動!(等等,有人在拍門

5月4日-5月6日在德島舉辦的「マチ★アソビ」的大型活動中,發現超可愛蘿莉cos《化物語》中的角色「八九寺真宵」!吸引不少人爭相與她合照。而這名可愛的小女孩稱為「ほわ」,其實之前也有多次在活動cosplay的經驗,當然媽媽也會同行,而由媽媽代為管理的Twitter帳號@syuhaland亦在活動後發怖不少女兒可愛的cosplay照!

拍攝:ヨッーシーさん(@44_photo) 

拍攝:霧夢 ジュン ほここす(@kiriyume_) 

船梨精壁咚!

拍攝:まっちゃバニラ@超会議とマチアソビ行くよ(@funakoishi)


而在5月5日「ほわ」cosplay了《涼宮春日的憂鬱》中的涼宮春日!你要加入SOS團嗎?

由媽媽拍攝

拍攝:ねむい(@nerunogasuki_zZ)




Tags: 化物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