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可愛動物派對遊戲《わくわくどうぶつランド》7月26日推出!

2018-05-08 5128
icon
歡迎來到心跳不已動物園,動物園長帶你參觀動物園與動物們一起玩遊戲吧!更可以帶你的家人朋友一起玩哦!超可愛動物派對遊戲《わくわくどうぶつランド》7月26日於Nintendo Switch推出!

今天日本古倫美亞將於7月26日在Nintendo Switch推出一隻充滿各種可愛動物的競技遊戲《わくわくどうぶつランド》!本作設有30種小遊戲,與熊貓、企鵝等等可愛動物們一起玩遊戲!遊戲設有幾種模式,以指定遊玩時間內獲得最多金幣數為勝的旅遊模式,單人分數競賽的單人模式,自行選擇遊戲的自由模式等。

小遊戲玩法簡單,但樂趣十足,很適合小朋友或與家人朋友一起遊玩,遊戲可以利用Joy-Con 2人對戰,更可連接到電視在家中遊玩!而且遊戲對應中文,無需擔心看不懂日文介面和說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