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動畫現危機!4月新番留存率公佈!

2018-05-11 11309
Tags:
icon
當一個季度的新番動畫開播之後,如果作品的表現不能令人滿意,接下來自然就會棄番了。而在今年4月新番當中,到底有哪些作品的留存率相對較高呢?近日,有日本媒體進行了調查。

本次的調查針對1到4集期間的留存率變化進行分析,並且得出瞭如下圖的結果。其中,《超能力女兒》成為了留存率最高的作品。在第4集的時候依然有88%的人堅持在追番,這也是4月新番當中唯一一部留存率超過8成的作品。排在第2、第3的分別是《MEGALO BOX》以及《Comic Girls》,它們的留存率分別在76%以及74%的水準。

【4月新番留存率TOP10】

第1位《超能力女兒》

第2位《MEGALO BOX》

第3位《Comic Girls》

第4位《Hisone與Masotan》

第5位《賽馬娘》

第6位《刀劍神域Alternative GGO》

第7位《最終休止符:無盡的螺旋物語》

第8位《龍族拼圖》

第9位《三次元女友》

第10位《多田君不戀愛》

至於《Hisone與Masotan》與《賽馬娘》分列4、5位。而《刀劍神域Alternative GGO》、《最終休止符:無盡的螺旋物語》以及《龍族拼圖》都獲得了63%的留存率。相比起來,《異世界居酒屋》《錢進球場》、《棒球大聯盟2nd》、《重神機潘多拉》以及《足球小將2018》則排名墊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