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炮再臨《魔法少女奈葉》新劇場版上映日確定!

2018-05-14 16401
icon
相隔一年魔炮少女再臨!奈葉、菲特、疾風新防護服設計曝光!究竟在新劇場版中三人有著怎樣的成長呢?「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2018年10月19日確定上映!

《魔法少女奈葉》在2017年上映了第3套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相隔一年之後,在昨天5月13日的「リリカルパーティⅥ」的活動中,宣佈第4套劇場版「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將於2018年10月19日確定上映,而且在5月18日開始發售包含特典的前賣券。


由於「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故事尚未完結,而且在最緊張的位置中斷了,所以「魔法少女奈葉Detonation」絕大機會是承接「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故事的後篇,3人的防護服亦有新版的設計,意味著3人也可能會有更強的型態和招式迎接最終決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