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少女前線》日版消息公佈!6月29日開始事前登錄!

2018-05-20 12400
Tags: 少女前線
icon
《少女前線》日版推出消息確定!6月29日開始事前登錄活動!同時《少女前線》為慶祝2週年,公佈大量遊戲新企劃消息!包括動畫及週邊手辦製作,而且更公佈推出新作《少女前線 2》!

《少女前線》5月20日迎來2週年了!《少女前線》先前已經推出台版、韓版以及英文版,在各地都獲得不錯評價,在日本已有不少指揮官已經急不及待下載各個版本試玩,而日本官方Twitter預告會在5月20日有重大發表,而消息終於正式發表!《少女前線》日服推出正式確定,在6月29日將會開始事前登錄活動!

而為了慶祝2週年,官方5月16日在bilibili進行了特別直播,並發表了大量消息企劃!其中包括:少女前線主題交響音樂會 2018 秋、少女前線泡面系列動畫、春田,WA2000 , AR小隊推出手辦、少女前線設定集 V2 、遊戲動畫 PV 、而且更會推出新作少女前線2,而跟據官方表明少女前線2將會獨立製作,不會影響現在的遊戲營運。

少女前線主題交響音樂會 2018 秋

少女前線泡面系列動畫

春田,WA2000 , AR小隊手辦

少女前線設定集 V2

遊戲動畫 PV

少女前線2製作預告



Tags: 少女前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