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金元壽子出國留學!暫時休業!

2018-05-26 14495
Tags:
icon
聲優金元壽子在今天突然宣佈因出國留學,自己的聲優事業將會暫時休止,金元壽子的相屬事務所及金元壽子的個人網誌上都發出了通知,金元壽子將會在2019年3月復歸聲優工作。

金元壽子網誌內容提到自己想出外增廣見聞,擴闊自己的視野,金元壽子很久以前已經對出國留學很感興趣,而今次終於下定決心實行,形容今次是各方人士給她的一次寶貴機會,希望自己在工作上以至個人修養上都有著重大的成長,並且對配合自己的多方工作人員、製作組、事務所等作出抱歉以及感謝!

金元壽子自《侵略!?花枝娘》開始在聲優界上漸有名氣,配音角色多元化,如《GATE 奇幻自衛隊》的杜嘉·露娜·馬爾席、《少女與戰車》的喀秋莎、遊戲《Fate/Grand Order》的海倫娜、《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的賽玟等,而最近更為《龍王的工作!》的空銀子、《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可兒那由多以及接替因病而休業的種田梨沙在《食戟之靈》中的薙切繪里奈配音。


金元壽子目前的工作中有快播映完的《食戟之靈》遠月列車篇動畫,《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亦已公佈發售日,相信製作已進入最後階段,而未來的《少女與戰車》最終章,金元壽子聲演的喀秋莎出場與否還是未知之數,《BanG Dream》的動畫會在2019年1月和10月推出第二季、第三季,金元壽子是聲演Afterglow樂隊鍵盤手宇澤鶇,相信出場會被安排在第三季,不過部分手遊中的角色就可能短期內沒有語音了。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