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幽遊白書》新作動畫公布藏馬和飛影新插圖!

2018-05-31 19648
Tags: 幽遊白書
icon
為紀念改編自富堅義博創作的知名漫畫的TV動畫《幽遊白書》發售藍光套裝,套裝內將收錄新作動畫《TWO SHOTS》。昨天(5月29日)官方公開了動畫的新插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動畫《幽遊白書》將於2018年6月5日至7月13日在J-WORLD TOKYO舉辦活動「幽遊白書in J-WORLD TOKYO再」,該活動也是《幽遊白書》在J-WORLD TOKYO舉辦的第2彈活動。而此前為大家報導過《幽遊白書》的藍光套裝《幽遊白書25週年紀念藍光套裝魔界篇》中將收錄描繪藏馬和飛影的相遇的新作短動畫《TWO SHOTS》。

官方於昨天公開了新插圖,圖中可以看到南野秀一和飛影。該插圖也將在「幽遊白書in J-WORLD TOKYO再」活動中使用,並推出相關周邊商品。




Tags: 幽遊白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