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6月12日發布!vivo新旗艦NEX確定!

2018-06-05 7446
Tags:
icon
5月剛過,6月新旗艦又熱鬧非凡。上週,vivo官方宣布將於6月12日在上海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突破未來之作」—vivo NEX。

vivo APEX概念機

據此前了解,vivo NEX基於APEX概念機打造(量產版),後者沒有劉海、超窄下巴、升降式鏡頭,視覺效果極具震撼力,可以說是目前工藝水準下最完美的全螢幕手機。今日,vivo官方發布預熱海報,確認NEX配備升降式前置攝像頭。海報中,近乎100%屏幕配上可升降前置鏡頭,視覺效果十分震撼。

從早先vivo APEX概念機的體驗來看,點擊前置鏡頭時,鏡頭會從機身自動彈出。鏡頭完全升起需要0.8秒左右的時間。用時升起拍照,不用時降下復位。配置方面暫不清楚。據爆料,據了解,vivo NEX將被定義為「AI智慧旗艦」,分為驍龍845、驍龍710高低配置兩個版本。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