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發布會沒公布的iOS 12隱藏功能披露!

2018-06-06 7725
Tags: ios 12
icon
6月5日凌晨的WWDC上,蘋果發布了iOS 12,截至目前已經有不少人升級了測試版,並表示流暢度有了較大提升。但iOS 12是不是像蘋果在大會上介紹的那樣,只有ARkit和Siri等少數改進呢?當然不是!其實iOS 12有大量新功能並沒有在發布會上介紹!

蘋果加快了動畫速度

蘋果在發布會的一開始強調了iOS 12調整了CPU 的性能分配,使啟動速度有大幅進步,但其實他們也調整了動畫的速度,不管是調出控制中心、多任務處理,或者滾動apps,動畫都比以前加快了。希望這些能夠讓Lag、fps下降和其他惱人bug 的結束,沒人希望自己昂貴的iPhone 有那麼多問題。

iPad 支持iPhone X的手勢操作

為了在iPhone X和iPad 之間創造一致的使用體驗,蘋果將iPhone X上的手勢操作帶到了iPad 上,比如說從頂部右邊缺口向下滑動呼出控制中心、輕掃底部欄回到桌面等等。很顯然,這一點變化基本上坐實了全屏iPad Pro的存在,這台設備不會有Home鍵,還會支持Face ID。

短信驗證碼自動填寫

不再需要將驗證碼複製下來再去驗證了,當我們收到驗證碼短信的時候,輸入法頂部會顯示一個「來自短信XXXX」的提示,點擊之後它就會自動填入App 的驗證欄中了。這在Android手機上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功能,這次iOS 12能夠支持也算是一個小驚喜。

更好地支持第三方密碼管理器

和驗證碼一樣,新的密碼管理API 使得系統鍵盤上能夠調用密碼管理應用中保存的密碼,然後你就能夠自動填寫了,這裡的第三方App 應該包括1Password 和Last Pass。

iOS、Mac設備之間共享密碼

你只在iOS 上保存了一個網站的密碼,卻要在Mac 上登錄?以前我們往往需要重新輸入,但是iOS 12和macOS Mojave 支持互相共享保存的密碼了。

Siri 的知識更豐富了

Siri 在iOS 12中支持更多第三放應用了,而且有了Shortcut 這種集成度非常高的功能。但蘋果也同時拓展了Siri 的知識庫,賽車比賽的數據、食物的卡路里、知名歷史人物等問題隨便問,Siri 都答得上來。

改進了對RAW 照片格式的支持

現在越來越多的攝影師開始用iPhone 修照片,所以對RAW 格式的支持非常重要,iOS 12 上用戶能夠更好地咋iPhone 和iPad Pro 上管理RAW 照片,並且會把同一張照片的JPG 版本和RAW 版本區分開,特別是在iPad Pro 上,修照片會有更好的體驗。

Face ID支持兩張人臉了

發布會之前就有消息稱Face ID將會支持多個人的臉部信息保存,iOS 12 中果然支持了,現在iPhone X允許最多兩個用戶註冊自己的臉部信息。不過需要強調的是,用戶不能單獨註銷一個臉部信息,如果你要把另一個人的註銷掉,則需要把兩個一起註銷,Face ID會完全重置,然後你需要重新設置。

新增10天電池信息查詢

iOS 11.3中蘋果加入了電池管理功能,而iOS 12上,電池相關的功能越來越豐富了,過去我們只能查詢過去24小時的電池使用情況,現在則擴展到了10天,這對於我們管理自己的電池使用時非常有益的。



Tags: ios 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