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K預告6月10日公開《NEOGEO mini》介紹影像!

2018-06-06 5268
Tags: NEOGEO mini
icon
SNK預告40週年記念街機《NEOGEO mini》的最新情報將會在6月10日公佈!讓我們期待一下本機有什麼收錄遊戲吧!

《NEOGEO mini》是為記念SNK 40 周年而推出的復古迷你街機,遊戲機配備了 3.5 英寸的液晶顯示屏幕,不用連接電視就可以直接遊玩,而且尺寸小巧可置於手中。而SNK在官方Twitter帳號上預告在6月10日日本時間AM 11:00將會在SNK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名為「THE LEGACY LIVES ON.」的介紹影像!




介紹影像內容並沒有詳細說明,但本機的收錄遊戲以及發售日期等資料還未公佈,讓我們期待一下6月10日正式公佈的新資訊吧!




Tags: NEOGEO min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