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Phone X第一季出貨結果公布!

2018-06-09 8573
Tags:
icon
最近,市場調研機構IHS Markit發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跟踪報告。報告顯示,今年第一季智能手機總出貨量達到3.455 億部,其中蘋果iPhone X 的銷量。

iPhone X 的銷量不低於1270 萬部,達到全球第一。很顯然,這一數字再次打破了分析師的預測,因為iPhone X 的銷量不僅不差,而且還是今年第一季度銷量最好的智能手機,成為當季唯一一款超過千萬銷量的機型,遙遙領先任何一款手機,包括自家的iPhone 8。但明眼人一看到S9也應該清楚大家販賣的時間是有差別的,所以iPhone X實際也不算好。

當然了,儘管iPhone X 表現優異,IHS Markit 的數據反應出蘋果今年第一季新款iPhone 的銷量同比有所下滑。去年第一季蘋果當時全新的iPhone 7 和7 Plus 出貨量共計3500 萬,而今年iPhone X 和iPhone 8 係出貨量加起來不到3000 萬。


另外,蘋果的舊款iPhone 旗艦依然暢銷,因此今年蘋果的新一代iPhone 必須在說服用戶升級方面發揮更關鍵的作用。據稱,除了iPhone X 繼任版本和加大版本之外,蘋果今年還會推出一款相對實惠一些,仍採用LCD 劉海顯示屏幕的iPhone,大量分析認為這款機型能夠承包新一代iPhone 一半的出貨量,推動新iPhone 的銷量增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