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2018】《王國之心3》再有驚喜!《冰雪奇緣》、《魔盜王》登場!

2018-06-12 6325
Tags: 王國之心3
icon
今日E3公佈《王國之心3》(Kingdom Hearts 3)最新消息!除了昨天登場的《冰雪奇緣》、《魔髮奇緣》等作品登場外,加勒比海盜《魔盜王》傑克船長等人都在遊戲中出現!

昨天首發公佈的SQUARE ENIX開發遊戲《王國之心3》(Kingdom Hearts 3),今天在 E3上公佈了最新的消息及遊戲畫面宣傳片!

昨日Microsoft在E3上首發公佈了《王國之心3》的第一段宣傳影片,公佈以《冰雪奇緣》等作品的新角色登場,而今日SQUARE ENIX 公開了遊戲第二及第三段的遊戲宣傳片,包括遊戲實機畫面,而令人最驚訝的相信是加勒比海盜《魔盜王》傑克等人的登場!《王國之心 3》目前日本發售日確定為 2019 年 1 月 25 日,國際版的發售日則為 2019 年 1 月 29 日。



Tags: 王國之心3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