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2018】《AC》系列製作人新作《DAEMON X MACHINA》曝光

2018-06-13 7800
Tags: AC
icon
《Armored Core》系列製作人佃健一郎全新機械人作品《DAEMON X MACHINA》將會在2019年登錄Nintendo Switch !

Nintendo 今日E3 展上公佈Nintendo Switch全新機械人動作遊戲《DAEMON X MACHINA》!本作是《Armored Core》系列製作人佃健一郎的新作,機體設定由河森正治負責。

《DAEMON X MACHINA》是由 MARVELOUS 及 FIRST Studio 開發的全新機器人動作遊戲,影片中可見機械人的高速戰場面,飛行、滑動、旋轉等動作以及在都市中與巨大機械人對戰等。本作預定在 2019 年於 Nintendo Switch 推出。

遊戲官網:https://dxm.marv.jp/



Tags: A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