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手遊業末日?淘寶全面下架8折代充業務!

2018-06-20 13348
Tags:
icon
今天淘寶在官網上發布臨時公告稱,將從2018年6月27日起,暫時關閉「網絡遊戲點卡>>手遊充值」二級類目,並將該類目下相關商品及服務進行下架處理,後續開放時間待定。

官方公告:

近期,IOS第三方代充服務引發的交易糾紛突然多發,經調查,原因是IOS充值退款流程被黑灰產利用給遊戲公司帶來損失,遊戲公司為了降低其損失對用戶賬號進行批量關閉。基於該風險性質及潛在影響面,避免用戶權益受損,維護健康有序的業態環境,淘寶網將執行下述管理措施:


1.淘寶網「網絡遊戲點卡>>手遊充值」二級類目暫予關閉,後續開放時間待定。

2.自公告生效之日起,平台將對類目下的相關商品及服務進行下架處理。

3.在上述類目關閉期間,若賣家通過其他方式再行發布手遊第三方代充商品或服務,則依照《淘寶規則》發布未經准入商品規則進行處置。

本公告於2018年6月20日進行公示通知,2018年6月27日正式生效。

對於這次大規模下架,到底是好是壞暫時就不得而知,要等到下架後的遊戲業績公布才知道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