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動畫10月開始播映!

2018-06-21 7020
icon
今天在東京舉行的「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JOJO 冒險的波紋」記者發表會上宣佈了《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動畫化的消息!將會在10月開始正式播映!

由荒木飛呂彦所創作累計發行數超過1億部的超人氣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第五部《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宣佈動畫化!在今日在東京國立新美術館所舉辦的「荒木飛呂彥原畫展 JOJO 冒險的波紋」記者發表會上正式宣布了今次《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動畫化的消息,官方也同步釋出了包括主角喬魯諾・喬巴拿在內的主要角色視覺圖!


《JOJO的奇妙冒險 黃金之風》講述第四部作品兩年後的意大利,描繪夢想成為黑道巨星的主角喬魯諾與夥伴們的冒險旅程。電視動畫將由從第一部至第四部為止都擔任系列作導演的津田尚克擔任總監督,並由木村泰大與高橋秀彌擔任監督,系列構成同樣為小林靖子,角色設定也是自第一部開始就有參與製作的岸田隆宏,動畫也繼續由 david production 擔任製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