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闊別多年新作《絕體絕命都市4 Plus -夏日回憶-》發售日決定!

icon
闊別多年的《絕體絕命都市》系列,新作發售日正式發表!《絕體絕命都市4 Plus -夏日回憶-》2018年10月25日正式發售!

Granzella Inc.今天宣佈《絶体絶命都市》系列新作《絕體絕命都市4 Plus -夏日回憶-》(絶体絶命都市4 Plus -Summer Memories-)將會在10月25日發售!《絶体絶命都市》系列對上一集已經是2009年發售的《絕體絕命都市3:步向毀壞的城市與少女之歌》,因為之後日本發生了311大地震災難,所以原定在PS3平台發售的《絕體絕命都市4》亦中止發售。

相隔多年,日本開始走出大地震陰霾,而Granzella Inc.亦決定重啟《絕體絕命都市4》的開始計劃,已最新一集《絕體絕命都市4 Plus -夏日回憶-》終於決定發售日!本作將會在10月25日發售!而本作更會與神戶消防局合作,將實際的災害例子放入遊戲當中,更教授遇難時應對方式,令到遊戲更加真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