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旗下戀愛遊戲大作手機版《LOVE PLUS EVERY》事前登錄開始

2018-06-27 9399
icon
《LOVE PLUS》系列最新手機版作品《LOVE PLUS EVERY》事前登錄活動正式展開!官方同時公開由三位女主角共同合唱的遊戲主題曲「Can you feel me? ~私を見つけて~」!

《LOVE PLUS》是 KONAMI 旗下的任天堂DS平台戀愛模擬遊戲,本作最大的特徵是重心著墨於得到告白成為情侶後的發展。告白後的「情侶模式(恋人モード)」利用了DS內建的時鐘功能,會配合現實的時間與季節,同時展開永久持續的「戀愛生活」。

《LOVE PLUS EVERY》將會以大家悉識的《LOVE PLUS》系列三位角色,高嶺愛花(CV:早見 沙織)、小早川凛子(CV:丹下櫻)、姉崎寧寧(CV:皆口 裕子)作主角。

另外,官方同時公開了遊戲主題曲「Can you feel me? ~私を見つけて~」,由三位主角合同演唱。

遊戲會按照事前登錄人數發放獎勵!包括女友水著及卡片!

遊戲官網:https://www.konami.com/games/loveplus/every/?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social&utm_content=180627A&utm_campaign=organictweet#firstPag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