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夜晚玩嚇死你!《The Walking Dead》出手機Game!

2018-06-27 12804
icon
因為《Pokemon GO》的成功,不少公司都開始開發自家的AR遊戲。此前在《侏羅紀世界2:失落王國》上映的時候官方也曾經表示將會製作可以捕捉恐龍的AR遊戲。日前,又有一部經典IP《The Walking Dead》宣布將要製作AR手遊!

《The Walking Dead》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會覺得陌生。作為喪屍題材的經典作品,《The Walking Dead》在全球範圍內都相當有人氣。而這次推出的AR手遊《行屍走肉:我們的世界》(暫譯,原名為《THE WALKING DEAD OUR WORLD》)就是在現實生活當中尋找你身邊的喪屍。你還可以和劇中的角色組隊,清掃街區的喪屍。據悉,遊戲將於7月12日正式上線,有喜歡這部作品的小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