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漫《ONE PIECE》預定在中華地區推出新手遊!

2014-03-27 5698
Tags: 2014Mainland
icon
Bandai Namco於本日(3月27日)宣布,今年預定將在中華地區與DeNA共同推出以人氣動畫《ONE PIECE》為錯的手機遊戲。官方更表示,這次是以中國作為起點,藉此機會進一步開拓公司在亞洲甚至海外的業務。

 

Bandai Namco作為日本知名的遊戲企業,從1955年創辦以來在街機、FC、PlayStation系列、Xbox系列下都出版有人氣很高的電子遊戲。 《Pac-Man》、《太鼓之達人》、《アイドルマスター》、《Ridge Racer》、《聖闘士星矢戦記》等都是Namco的招牌遊戲。

 

 

這次是Namco與DeNA首次合作在中華地區中推出手游,而且還是與熱門人氣動漫《ONE PIECE》進行合作,令人相當期待遊戲的相關內容!不過目前官方仍未公開遊戲的相關事宜呢~

 

 

希望新作品能夠保持到以往的水準吧~特別是上圖的真是令人很懷念呢!

 



Tags: 2014Mainland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