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槍械少女策略手遊《少女前線》日版事前登錄活動開始!

2018-06-29 11958
Tags: 少女前線
icon
中大陸、港、台、韓等地都廣受歡迎的槍械少女策略手遊《少女前線》日版事前登錄活動今天正式展開!事前登錄數超過15萬更可獲得★ 5角色「一OO式」衝鋒槍!

由中國雲母組製作的槍械少女策略手遊《少女前線》先後推出了台版、韓版與英文版,因遊戲的故事及槍械擬人 X 美少女的設定等,在各地都廣受好評,在日本已有不少指揮官已經急不及待下載各個版本試玩,而期待已久的日版終於開始事前登錄活動了!

《少女前線》是一隻戰棋類的槍械少女策略手遊,通過收集、育成、編成組織自己的隊伍對抗鐵血大軍,遊戲中收錄了上百位不同槍械擬人化而成的戰術少女。更邀請到堀江由衣、茅野愛衣、田村由香里等知名聲優配音。

遊戲依事前登錄可以獲得獎勵,事前登錄數超過15萬更可獲得★ 5角色「一OO式」衝鋒槍!

另外官方同時進行聲優簽名版及「德皇」Kar98k手辦抽獎活動!

事前登錄頁面:http://gf-jp.sunborngame.com/preRegUser.php



Tags: 少女前線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