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西方極樂園》涉嫌抄襲《異塵餘生:庇護所》,華納發表聲明否認事件!

2018-06-30 7017
icon
日前 Bethesda 針對《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疑似使用《Fallout Shelter》程式碼,並違反協定一事提出控訴,而近日華納兄弟也針對此事發表聲明,否認《西方極樂園》抄襲《Fallout Shelter》程式碼。

華納兄弟於知名遊戲網站 IGN 發表聲明,聲明中指出:「作為全球智慧財產權領先的創作者之一,包括製作出具突破性的電視影集《西方極樂園》,華納兄弟對於智慧財產權充滿深深的敬意」。

華納兄弟亦於聲明表示:「當 Bethesda 聲稱華納兄弟旗下智慧型手機遊戲《西方極樂園》不當使用《Fallout Shelter》智慧財產權時讓人感到詫異,因 Bethesda 並沒有證據。而 BEHAVIOUR 也已向華納兄弟保證,並沒有將《Fallout Shelter》的程式碼用於《西方極樂園》中,此為 Bethesda 的不實指控。

事實上與 Bethesda 的指控完全相反,華納兄弟也從未"誘導"BEHAVIOUR 在《西方極樂園》中使用《Fallout Shelter》的程式碼 」而目前 Bethesda 尚未針對此事發表評論。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