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真實的釣魚體驗!《釣魚發燒友》火速下載!

2014-03-27 16550
icon
 Com2uS旗下的釣魚遊戲《釣魚發燒友》於本日(3月27日)正式登錄App Store及Google Play平台,並採免費下載制營運,喜歡釣魚的你不要錯過了!  

 

在手指間感受緊張刺激的釣魚快感!以Full 3D呈現的真實釣魚遊戲《釣魚發燒友》!看著像隨時會散發出魚腥味兒的釣場和撲騰撲騰活蹦亂跳的大魚的真實遊戲畫面,加上逼真的魚竿和魚線和各種魚類!這一切就在《釣魚發燒友》中!

 

 

從PC到線上,釣友遊戲開發者們與Com2uS手機遊戲技術的相遇而打造出的傑作!《釣魚發燒友》!現在,就去成為釣魚世界中的發燒友吧!本作更支援中文繁體,還支持了한국어、English、Deutsch、français、日本語等多種語言!

 

 

  • 複雜、難度高、令人厭倦的釣魚遊戲,已遠去!


挑選魚竿、魚線,再穿魚餌......複雜的釣魚過程簡單化!「一指遊」的簡單釣魚~

 

 

  • 真正的3D!


像是能跳到你眼前的活蹦亂跳的魚,收起魚線後魚竿的美麗曲線,還有緊繃的魚線在左右顫動時帶給你的超緊張感!

 

 

 

  • 能與全世界釣手們一比高下的自主競爭!

每條魚都會記錄最大的魚。通過每個時間進行的釣魚大會,與全世界著名釣手們展開對決吧。而每次釣到魚時都會自動保存記錄。通過每次釣魚後的點數,可自主進行競爭。與好友的競爭或通過與全世界釣手們的競爭,展示你的實力吧。

 

 

  • 夢想中的那個地方!世界著名釣魚聖地!


從夏威夷再到亞馬遜,體驗只有在電視中才能看見的黃金漁場吧。不僅能感受到水花四濺的逼真效果,還能見到只有在當前地區才會出現的各種魚類。小心!因為效果太逼真,你有可能會暈船的~

 

 

下載容量:45MB

釣魚發燒友-Android Apk  1.0.6版!



iOS下載連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