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與比卡超一起慶祝《Pokemon GO》二週年!夏日比卡超出現!

2018-07-06 11134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踏入二週年了!準備好與比卡超一起慶祝了嗎?夏日比卡超限時出現,大家快帶它回家吧!

《Pokemon GO》已經踏入二週年!官方宣佈由即日起至7月31日,戴著草帽和太陽眼鏡的「夏日比卡超」將會出現在地圖上!此外,商店裡準備了整組的「比卡超發燒友」換裝道具,只要你的「比卡超粉絲」獎牌等級越高,就能購買越多比卡超發燒友的換裝道具!除此之外,官方還準備了和夏日比卡超一模一樣的淚滴型墨鏡,所有訓練家都可以購買!


官方同時感謝各位訓練家這兩年來不吝和他們分享許許多多的冒險故事,今後也請各位繼續分享你的冒險歷程。另外,追尋幻之精靈「時拉比」的特殊調查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Tags: Poke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