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最恐怖軟件外洩!

2018-07-06 7030
Tags:
icon
據外媒BGR報導,一款知名iPhone駭客軟件「Pegasus」,被該軟件公司內部員工非法向第三方出售。簡單來說,Pegasus是一款由以色列公司NSO開發的iPhone駭客軟件,一般而言這種合法破解軟件會出售給情報機構或外國政府。

Pegasus的功能非常強大,它建立在三個iOS漏洞上,能夠讓第三方竊聽目標iPhone的電話、地址、截圖、照片、郵件與短信,而且這一切只需要通過短信發送一個鏈接而已。不過近日有媒體曝出一名NSO員工正在試圖以價值5000萬美元的加密貨幣出售這款軟件。

該員工在NSO內部擔任高級程式員,可以訪問NSO的產品和源代碼,儘管NSO內部設置了安全措施防止公司內部信息洩露,但該員工關閉了這些措施並竊取了相關數據。在被通知其軟件正在被銷售後,NSO才抓獲該員工,並予以起訴。目前並不確定Pegasus是否已經被出售,不過無論如何iPhone用戶還是要小心不明的短信鏈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