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Firefox均已支持Win10重大功能!

2018-07-17 7505
icon
Windows 10 1803(4月更新)最讓人喜歡的新功能莫過於Timeline,可以將過往30天內的程式、文檔、網站記錄創建快照,隨時可以恢復,還可以跨設備訪問。

不過它最大的缺憾是默認僅支持微軟自家程式,第三方程式需要額外適配才行,比如處理器就僅支持微軟自己的Edge。現在好了,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都已經支持Timeline功能,還有Vivaldi(Opera前創始人的新作),但不是來自官方,而是要藉助第三方擴展。

Chrome、Firefox用戶可以通過各自的擴展商店獲取這款「Windows Timeline Support」,安裝後就能將瀏覽記錄同步到Windows 10的時間線,可以隨時跨設備訪問,當然需要先登錄微軟賬號。另外,它還允許設置同步到時間線的時間,也就是訪問不超過幾秒鐘,就不同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