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三星準備3款Galaxy S10迎戰iPhone!

2018-07-17 8599
icon
就目前的曝光來看,8月9日要發布的Galaxy Note9由於變化不大,並不是特別更勾起用戶的換機慾望,所以,不少網友都開始關注起三星明年的旗艦機,如Galaxy S10上。

據TheVerge報導,現供職天風證券的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在上週日的一份投資報告中指出,他相信S10的確準備了三款,屏幕尺寸分別是5.8寸、6.1寸和6.4寸。作為知名的iPhone爆料人,郭明錤對S10的這番預判十分有趣,因為他預言多次的2018秋季新iPhone也是三款,尺寸幾乎一致。


配置參數上,郭明錤稱,5.8寸版是側面指紋,6.1寸和6.4寸則是屏幕內指紋。其實郭明錤此番的說法和早先韓國媒體的消息十分吻合,韓國媒體甚至指出,5.8寸款是普通屏幕設計,兩款大機則依然是全視曲面屏幕,且超聲波指紋來自高通的方案。另外,S10最頂級的型號還有望搭載5顆鏡頭,前置兩顆,後置三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