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ri之父離開蘋果!

2018-07-19 6995
Tags:
icon
近日,AI界知名專家Tom Gruber宣布從蘋果公司退休。他是蘋果語音助手Siri的三位聯合創始人的一員,而另外兩位元老級人物已經在早些年先於他離開。

據悉,蘋果方面已於近日證實,其表示Tom Gruber確實已經離職退休,並透露他打算將餘生的時間用來享受攝影和致力於環境保護。蘋果方面還表示,其已經聘請了John Giannandrea來接管Siri團隊當中Tom Gruber之前所負責的工作,目前相關工作已在有序交接當中。

Tom Gruber最早聲名顯赫於美國計算機科學的學術界,他是一位計算機科學家,曾在斯坦福大學工作。直到2007年,他走出校園與Dag Kittlaus、Adam Cheyer聯合創建Siri公司。不久,Siri便被蘋果收購,同時其產品被整合到iPhone當中。三位創始人之中的前兩位分別在2011年前後離開蘋果,兩人二次創業來研發AI項目Viv,該項目於2016年被三星收購,也就是今天三星AI助手平台Bixby的雛形。


此外,和Tom Gruber一起離開的,還有蘋果搜索主管VipulVedPrakash。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