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K女主角大亂鬥》新預告!不知火舞奶牛裝大玩羞恥play!

icon
近日,《SNK女主角大亂鬥(SNKヒロインズTag Team Frenzy)》新預告公佈,遊戲中女格鬥家們換上了各種羞恥服裝,一起來看看吧!

從劇情上來看,遊戲講的是上屆KOF拳皇大賽之後的幾個月,女格鬥家們突然被困到了一個奇怪的世界,必須要參加神秘人指定的活動,通過組隊格鬥獲勝才能離開。

《SNK女主角大亂鬥》匯聚了SNK全明星陣容的女性角色,在本作中除了格鬥的玩法之外,還可以給她們進行換裝、拍照等等……而在預告中展示了不知火舞、庫拉、雅典娜等角色的部分服裝,角色們有時候還會有「羞澀」的表情,可能也不太習慣這麼羞恥暴露的服裝吧。

《SNK女主角大亂鬥》將於9月6日發售,登陸PS4和Switch平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