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境封鎖》背景設定資料書公佈將隨第2部新作發售!

2018-07-21 6393
icon
著名圖書出版商Dark Horse近日通過外媒comicbook首次公佈了Ubisoft旗下《全境封鎖》的背景世界觀設定書,這部書將在明年3月19號正式發售,跟隨著《全境封鎖2》。

Ubisoft旗下融合了RPG元素的TPS大作《全境封鎖》設定在一個虛構的瘟疫肆虐的現代末世之後。初代的背景設定在病毒最初開始傳播的紐約,而在續作《全境封鎖2》中病毒也傳播到了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並造成了巨大的混亂。那麼究竟這場末世究竟有怎樣的來龍去脈,也許我們能在遊戲的一本世界背景資料書中找到答案。

近日,著名圖書出版商ark Horse就通過comicbook公佈了這部他們與Ubisoft開發團隊聯合製作的《全境封鎖的世界(The World of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這部資料書。上面這張圖片就是這部書首次公佈的的封面,據介紹這部精裝書有192頁,將在明年3月19號發售,並將在Barnes&Noble和Amazon上開啟預售。目前預售價還是未知。

在今年E3展期間《全境封鎖2》已經公佈,新作將在3月15號發售。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