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足球小將》中學生篇十月播出!

icon
《足球小將》的完全重製版動畫正在播出之中,本作也曾給大家製造了不少童年回憶。今天,電視動畫《足球小將》宣布將在十月進入中學生篇,並公開了主人公載志偉與競爭對手日向小志強的中學生視覺圖!

《足球小將》於1981年開始連載,講述了足球技術高超的少年載志偉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到進入職業足壇後所發生的故事。小學篇介紹了主角載志偉和其他主要角色在全國大賽中的比賽。中學篇仍然是描述在日本舉行的全國中學生足球比賽,不過加插了不少新人物,包括速度快及擅長隼射門的大友中學前鋒新田瞬、來自大阪東一中學的王牌後衛殺手早田誠、來自九州比良戶中學一剛一柔的二人組合次藤洋及佐野滿等等。


而若林源三、本鄉和岬太郎在此時期都已經分別離開日本。由主角載志偉帶領的南葛中學在連番苦戰下殺入決賽,決賽對手正是決賽前所有比賽均被教練雪藏的日向小志強所帶領之東邦學園中學部。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