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verwatch》NERF 系列玩具槍!首款推出死神「獄焰散彈槍」!

icon
Blizzard 於 2018 聖地牙哥動漫展公佈將會推出《Overwatch》的NERF 系列玩具槍!預計 2019 年正式發售!

NERF 是帕克兄弟和孩之寶公司目前所擁有的玩具品牌,NERF商標意義為「非發漲海綿」(英語:Non-Expanding Recreational Foam)的縮寫。推出的大部分玩具是各種非發漲海綿為基礎的玩具槍枝。

而今次推出的《Overwatch》首款玩具槍將會以遊戲中英雄死神所使用的武器「獄焰散彈槍」造型設計!更以鍍鉻材質打造,將可以裝 8 發 Nerf 泡沫塑料製成的子彈,射擊速度可達到每秒 90 英尺,同時還搭載了備戰指示器以及保險開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