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累計4000萬下載數的大人氣手遊系列《百萬亞瑟王》動畫宣佈 10 月開播!

icon
SQUARE ENIX 開發的RPG系列手遊《百萬亞瑟王》宣佈推出電視動畫《叛逆性百萬亞瑟王》(叛逆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將會在2018年10月開始正式播映!

《叛逆性百萬亞瑟王》動畫以同名手機遊戲作故事背景,動畫製作公司是歷代《百萬亞瑟王》系列擔任 OP 製作的 J.C.STAFF ,故事講述 6 名有獨特個性的「亞瑟王」與 6 名支援妖精的歡笑與戰鬥的冒險故事。

聖劍「王者之劍」,是為了選出統治不列巔的王而預備好的選定之劍。可以拔出此劍之人會被稱為「亞瑟王」,可以擁有強大的力量。不過,可以拔出「王者之劍」並不止一人,過多的力量出現引致傳說的氾濫,歷史的扭曲。為了引導歷史返回正軌,被稱為團長、鐵拳、山貓、閣下、錬金、流浪的六名亞瑟王,降臨過去之地「不列巔」,他們的使命是修正歷史的扭曲,把所有的「王者之劍」破壞,而這個數量大約有 100 萬。這是一個回到過去進行叛逆,並且保衛未來的戰鬥故事。


【STAFF】 
原作:SQUARE ENIX

監督:鈴木洋平 
系列構成:玉井☆豪 

角色設計:斎藤良成 
協助設計:小野田将人 
美術監督:内藤健 
色彩設計:溝江詩帆 
編集:近藤勇二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響制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楽:椎名豪 
音楽制作:ランティス 
製作人:ジェンコ 
動畫製作作:J.C.STAFF 

【CAST】
団長アーサー:雨宮天 
鉄拳アーサー:柿原徹也 
山猫アーサー:竹達彩奈
閣下アーサー:花江夏樹 
錬金アーサー:水瀬いのり 
流浪アーサー:中村悠一 
ナックラヴィ:茜屋日海夏 
ティターニア:高橋李依 
クーピー:東山奈央 
ブリギッテ:芹澤優 
ボダッハ:三森すずこ 
ベトール:日高里菜


動畫官網:http://hangyakusei-ani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