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人公仔收藏大師!表示要與女友一起創造回憶!

2018-07-31 15270
Tags:
icon
在日本真人公仔深受人們的喜愛,目前有個網路綜藝節目就深入介紹了真人公仔的發展現況,包括真人公仔寫真集,真人公仔風俗店,或是視真人公仔比妻子更重要的收藏家!大家如果看到有人帶著真人公仔出門旅遊也不需要太驚訝啊。

日本網絡電視AbemaTV的綜藝節目「給與明細」最近製作了真人公仔(ラブドール)特輯,許多人都還以為真人公仔單純是男性的玩具,不過真人公仔已經逐漸站上模特兒、偶像一般的地位,甚至還有許多女愛好者!

收藏家想在真人公仔身上追求超越現實的美感!說起日本的真人公仔就不能不提知名的收藏家,64歲的中島千滋(Nakajima Senji)!

中島先生家中目前有5具真人女友,他總是帶著她們出遊玩耍並且上網分享紀念照因此紅到國外去,還多次接受過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歐美媒體專訪。中島先生的家很普通,每具真人女友的花費約從50到70萬日圓。中島先生還會收容被「用過」丟棄的真人公仔,或是因為結婚不得不賣掉的二手公仔。

對於中島先生而言,這些真人公仔比起工具更像是一起創造回憶的女朋友!比起使用它們,他更喜歡帶她們到處跑, 跟她們留下一起去過哪裡的回憶。單身男子要這麼玩是個人的自由,然而……他已經結婚還有兩個小孩!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