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貴有所值 Samsung Note 9 送AKG 耳筒

icon
8月9日Samsung要發布Note 9。現在,有網友曝光了Note 9的新配件,從圖片上看這應該是手機的一個套件,乍一看覺得平淡無奇,但是如果買機就送的話,相當於直接給用戶便宜了HKD$1000。

這個Samsung Note 9的套裝包含了,汔車充電、手機保護殼、數據線以及AKG Y50BT耳機,別的配件都是常規配件沒什麼好說的,至於這款AKG Y50BT耳機(現價HKD$1000+)。

雖然冠名Note 9的稱號,但是從手機的實際升級來看,力度並不是很大,依然是Note 8的外形設計,配備6.38寸OLED屏,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部分版本搭載的是Exynos 9810處理器),最高配備6GB或8GB RAM,支持無線充電,保留3.5mm耳機孔,雙后置鏡頭位置應該和S9+的相同,是雙1200萬像素。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