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 Re:2》與美國品牌合作推出打字機風格藍牙鍵盤

icon
Capcom 預定在 2019年1月25日 發售的《Biohazard Re:2》最近宣佈與美國品牌合作推出一款打字機風格的藍牙鍵盤,重現遊戲中登場浣熊市警察局內的打字機!

《Biohazard Re:2》與美國品牌 Qwerkytoys 合作推出一款名為 「BIOHAZARD RE:2×Qwerkywriter S LEXINGTON社ヴィンテージタイプライター Bluetoothキーボード」的打字機風格藍牙鍵盤,以 Qwerkytoys 品牌推出的打字機風格鍵盤,印上 LEXINGTON 字樣及 Umbrella logo,重視遊戲中 Umbrella 公司送贈予浣熊市警察局的打字機。

這款藍牙鍵盤單售 7,5000日圓 (未連稅),並將會推出與日版《Biohazard Re:2》遊戲的同梱版,藍牙鍵盤與豪華版遊戲同梱版售價 9,9800日圓 (未連稅),藍牙鍵盤與普通版遊戲同梱版售價 8,2800日圓 (未連稅),18禁 Z 版與一般向 D 版售價相同。

除此之外,在 Capcom 官方通販網站 e-Capcom  預訂《Biohazard Re:2》更會獲官方送出遊戲中的道具「墨帶」風格的特別版膠帶全 4 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