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生遺失手機!內存600張自拍裸照!

2014-04-01 24428
Tags:
icon
日前一位女仕焦急地對警察說,她手機價值3000多元,手機內存有重要客戶的號碼500多個,最令她擔心的是,手機內還有自拍裸照,數量達600多張!

 

據荊莉介紹,3月22日下午2時30分左右,她獨自來到漢口花樓街某大型超市,在二樓賣場挑選了漱口水等多種日常用品,隨即到20號收銀台付費。幾分鐘之後,荊莉發現手機不見了。

 

民警現場尋找未果,荊莉撥打自己的手機顯示關機,連續多日給自己的手機發短信,也一直沒有回音。監控顯示,拿走荊莉手機的男女,男子身高約1.70米,上身穿黑西服,女子上穿粉紅色外套,身高約1.60米。荊莉表示,手機沒有安裝鎖定軟件,僅有簡單的螢幕保護鎖,對方很容易破譯並獲取裸照,她擔心自己的隱私洩露,並表示對方若歸還手機,她將支付一定的酬金!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