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intendo Switch《魔物獵人 世代 終極版》確定支援繁體中文

icon
CAPCOM 預定於 8 月 28 日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的《魔物獵人 世代 終極版》(Monster Hunter Generations Ultimate),官方宣佈遊戲推出 3 個月內會以更新包形式追加繁簡體中文,更新包的具體配信日期將會稍後公佈。

《魔物獵人 世代 終極版》是 2017 年 8 月在日本推出的《魔物獵人 XX Nintendo Switch 版》針對海外地區發行的版本。以 2017 年 3 月推出的 N3DS 版為基礎,配合 Nintendo Switch 主機的性能加以高解析度化,提供最高 1080p 的高解析度大畫面呈現。完整收錄《魔物獵人 X》內容並進一步擴充強化,追加新封面魔物、新狩獵風格、新狩技、新地圖、新據點與開放 G 級任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