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 RE:2》威廉博士G病毒型態試玩影片曝光

icon
CAPCOM 預定在 2019年1月推出的《BIOHAZARD》系列新作《BIOHAZARD RE:2》,官方最近公開了遊戲中關鍵角色威廉博士的G病毒型態截圖,最近日本傳媒電擊Online就公開了遊戲試玩片段,率先曝光G生物遊戲實機畫面!


《BIOHAZARD RE:2》是以 1998 年在 PS1 推出的經典遊戲《BIOHAZARD 2》作基礎,以現代的技術全面重製的新作。本作採用開發《BIOHAZARD 7》時的「RE 引擎」製作,以高畫質 3D 繪圖重視當年新人警官 Leon 及 Chris 的妹妹 Claire 在浣熊市的求生故事。



今次由日本傳媒電擊Online公開的遊戲試玩片段中以 Claire 遇到遊戲中關鍵角色威廉博士,威廉博士為了復仇把G病毒植入自己體內,變化成G病毒的怪物,而 Claire 為了保護其女兒 Sherry 與G病毒型態的威廉博士展開戰鬥!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