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豹》武術指導Clayton Barber加入 《漫威鐵拳俠》四大理由不可錯過

icon
Netflix 將於 9 月 7 日全球同步播出原創影集《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全新第二季,並於本日搶先發布兩條精彩幕後花絮短片,以及四個不得不看的理由。

由曾擔任《黑豹》、《洛奇外傳 王者之後》(Creed)等電影動作指導的 Clayton Barber 重現全新《漫威鐵拳俠》武術指導的幕後花絮,並高調宣布主角Finn Jones所飾演的「鐵拳俠」Daniel Thomas,與其他主角們的動作場面精彩程度將超越上一季、顛覆全球觀眾想像。與我們一同加入全球漫威迷一同倒數,期待耳目一新的武打設計、忠於原著漫畫的造形設定,以及全新人物的登場!

New 按此觀賞Clayton Barber「激烈的芭雷舞」幕後武打指導影片

New 按此觀賞《漫威鐵拳俠》第二季武打幕後花絮

按此觀看《漫威鐵拳俠》第二季預告 

不得不看的理由一:

 

《黑豹》武術指導引領團隊

不可錯過的動作畫面翻倍升級

曾任漫威系列電影《黑豹》與獲金球獎肯定的電影《洛奇外傳 王者之後》 武術指導的Clayton Barber,此次特別加入《漫威鐵拳俠》第二季的拍攝團隊,貼身指導男主角Finn Jones與演員的打鬥畫面。本劇的最大賣點,也就是「鐵拳俠」Finn Jones 最擅長的武術場面將全面精彩升級!

不得不看的理由二:

 

鐵拳俠Danny Rand自我蛻變

Netflix漫威英雄間的關係更趨緊密

鐵拳俠與 Luke Cage 早已共同出現於 Netflix 另一部原創漫威影集《漫威捍衛者聯盟》中,並承接夜魔俠Matt Murdock上一季最後一集的遺言,擔起共同保護紐約市的使命。延續先前的故事發展,Danny從《漫威鐵拳俠》首季中的自我找尋過程中蛻變,成為第二季中英雄形象更加鮮明的「鐵拳俠」。另外,《漫威夜魔俠》中的反派角色「傷寒瑪麗」也將現身《漫威鐵拳俠》第二季,使得兩部漫威英雄作品間的連結越來越深。

不得不看的理由三:

 

原汁原味呈現原著漫畫設定

更多造型細節值得漫畫迷期待

於《漫威鐵拳俠》第二季正式預告中,能見Danny以只露出雙眼的頭套遮住上半面,此為曾在原著漫畫中所出現的「鐵拳俠」造型。在新一季中,將能見更多接近原著的造型設定,這點絕對是值得漫畫迷期待的重要原因。

不得不看的理由四:

 

女力再次展現!

女性角色比重提升,面向更多元

出現於《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的迷霧騎士,也將參與演出《漫威鐵拳俠》第二季,並與Colleen Wing 合體組成「龍之女」。除了原先的女主角科琳溫,新一季多了迷霧騎士的加入,《漫威鐵拳俠》的女性角色比重提升,再次強化Women Power的展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