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很想要吧 知名黑絲畫師展 現場實物展示黑絲屁屁滑鼠墊

icon
有留意黑絲的朋友應該都會聽過よむ這個名了,よむ以畫黑絲聞名,而且之前還聯合比村奇石、40原等多位畫師推出了黑絲專題同人本,在同人界非常紅的這名黑絲達人亦開過一些個人畫展,甚至連台灣虎之穴也開過他的個人畫展,而最近秋葉原虎之穴再開了他的個人畫展「よむ展2」,展覽現場展出了一個黑絲控都夢寐以求的週邊!

巨乳滑鼠墊和屁屁滑鼠墊大家都見得多了,有黑絲的滑鼠墊大家又見過未?在「よむ展2」上就展出了畫師よむ繪製,穿著 35 丹尼黑絲襪和白色內褲的屁屁滑鼠墊!其色色程度比一般的屁屁滑鼠墊更甚!現場參展人士還可以扒開驗貨。


這款滑鼠墊由動漫週邊公司 Softgarage 製作,結集滑鼠墊的製造技術,實現了這款穿著內褲和黑絲的屁屁滑鼠墊,這款滑鼠墊在9月7日開始讓大家網上預訂,紳士們要買一個回家慢慢驗貨,每天枕著黑絲屁屁打機嗎?

官方網站:https://www.softgarage.co.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