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外傳GGO》合作商品 P 醬氣槍實物公開

icon
6月日本氣槍生產商 TOKYO MARUI 宣佈與《刀劍神域外傳GGO》進行合作計劃,推出主角蓮的愛槍粉紅色P90「P醬」的氣槍商品,而且由《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原作者時雨澤惠一,原作、動畫槍械設定協力的秋本こうじ兩人進行商品監修。

最近 TOKYO MARUI 公開了 P 醬的實物供大家觀賞,商品名為「P-90 Ver.LLENN」,除了特別設計的專用包裝盒外,在左邊的商品說明書下還有原作者時雨澤惠一特意為這把 P 醬所寫的80頁小說。本槍全長 247 mm,重 2,200 g,售價 36,800 日圓(未連稅),不過氣槍在不同地方有相關法例限制出口,所以想擁有這把 P 醬的朋友最好查明相關法例再從合法途徑入手。

官方網站:https://www.tokyo-marui.co.jp/products/electric/standard/45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