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聲優批評業界要求太多 樣又要身材又要

icon
聲優這一職業原本藏於幕後,通過自己的聲音進行演藝。然隨著行業發展,對聲優的要求愈發嚴格,不僅要有優秀的台詞功底,還對顏值、身材以及才藝等有著很高的要求。近日,日本聲優間島淳司就此事件進行了一番評價。

日本綜藝節目《ナカイの窓》近日邀請多位動畫導演、聲優集業內人士進行對談,間島淳司看到後在推特發表感想表示,原本藏於幕後的聲優何時成為拋頭露面的藝人角色,乾脆不要叫聲優直接改稱「全方位藝人」好了。曾幾何時聲優竟然成了可以若無其事上電視的職業啊,真困擾,我當初成為聲優又不是為了做這種事……

上期節目還邀請到聲優梶裕貴前來做客,先是介紹了他知名角色而後介紹他的寫真集、和出席電影活動博得滿場尖叫聲等,現代的聲優越來越「藝人化」或「偶像化」,除了配音之外還必需出席宣傳節目、拍攝寫真集、唱歌跳舞等等,因此長相、身材、颱風、唱功甚至綜藝臨場反應就越來越重要。

間島淳司再次強調自己非常不喜歡目前聲優界「藝人偶像化」的風氣,不想當「全方位藝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