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特朗普發癲 iPhone 或要加價$2000

icon
蘋果之前已經向美國政府發出申訴,認為對中國加徵關稅,將會導致旗下眾多產品加價,如果特朗普不作調整的話,那麼就要由美國用戶自己來承擔了。

在蘋果之前給出的公告中看,關稅要導致產品漲價的包含了:HomePod、Beats、AirPort、Time Capsule互聯網Router、Magic Mouse、Magic Trackpad等配件以及iPhone、iPad、MacBook和Apple Pencil的皮套都會受到影響。

相比上述產品來說,特朗普真正的意圖是,想要讓iPhone回到美國,也就說在美國完成製造,這對於蘋果來說幾乎不可能實現,先不說別的,產業鏈整合上都達不到,更別說工人的儲備了。

據美銀美林稱,如果蘋果在美國本土完成組裝工作,iPhone價格將大幅上漲20%,才能抵消勞動成本上漲的影響。分析機構認為,蘋果把10%的iPhone組裝工作遷回美國,iPhone平均售價將上漲8%。如果蘋果把50%或100%的iPhone組裝工作遷回美國,iPhone平均售價將分別上漲14%和20%。

鑑於這樣的情況,蘋果不大可能把更多iPhone製造(非組裝)工作遷回美國。他指出,美國工人工資是中國的2.6倍。按照這個情況來看,一部頂級版iPhone X的,加價幅度至少要在2000元左右,這無疑讓全球用戶都加重了購買門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