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第一Coser 開通微博 要進軍國內搵真銀

icon
日本第一COSER(@enako_cosplay)開通微博啦!沒錯!就是那個站在日本COS界金字塔頂端的超萌人氣美少女enako,enako還發布了一段影片請大家多關照。enako今年已經2次前去中國參加活動,現在專門開通了個人微博,想必接下來是要在中國市場有一些大動作,以後enako的中國粉絲可能就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和女神見面了。

說到enako有一件事不得不說,那就是不管是在日本還是在中國,每次出席各種活動都會被攝影師和粉絲圍得水洩不通。enako目前在推特上擁有52萬+的粉絲,人氣非常的高。而作為日本的超人氣Coser,她光是靠日常的賣寫真就賺的盆滿缽滿,她曾在一檔節目中自曝,在2017年的12月,月收入超過了1000萬日元。

影片連結:https://www.weibo.com/u/6698688987?refer_flag=1001030101_&is_hot=1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