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展覽活動 入場人數越多脫越多

icon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動畫已經播映完畢,相信大家對這部作品的福利要素是非常滿意的,最近在秋葉原虎之穴就舉辦了《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的展覽活動,而且按照活動累積入場人數,動畫中兩位女主角雪拉和蕾姆身上衣服就會越脫越多!

《異世界魔王與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在秋葉原虎之穴店舖舉行的展覽活動在9月21日開始,經過幾天入場人次累積,入場人數已超過300,雪拉和蕾姆也進行第一階段的脫衣,而且虎之穴的店員還特意拍了脫雪拉和蕾姆的影片在推特分享!

這次展覽活動中,只要進場人數越多,兩位女主角的展版就會由「不脫」一直到「脫光光」,而達到最後階段 150 LV,入場總人次需要累積 1500 人。而展覽由9月21日至10月8日,不過只是週末數天,累積人數已突破 300,相信要達成最終目標並不困難,諉我們來期待脫光光的雪拉和蕾姆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